close

 

奮發向上,最後錯在自己的不小心。
1540的教訓啊!!!!!!!!!!我想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!!

近來飽受早起的痛苦,體驗早上5點快6點在校園漫步,
一片漆黑,受到天氣、狗、早起的折磨,
今天還體驗到一排燈一起熄滅的的經歷,小小的雨加上大大的風,月(?)黑風高,
時在有點嚇人,但這種天氣仍然看到老公公跟老太太一起撐著傘在走路運動,
身為青年人的我真是慚愧....

這種工作我想 做過一次也不會想在做了,
縱然有暖爐相伴、空閒讀書時間,還有老北北老婆婆可愛的問候...

現在,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寢室!!!!!大家都走了,店也大部分都關了!!
少了寢室的溫暖,加上寒冷的天氣!!!真的好想回家!!!!!!!!!


PS把書看完,堅持

-------


上面的人阻礙著,縱然下面的人有許多抱負、理想,終究會被這道牆擋著失去熱情、只堅守自己的本分。

保持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所有事物,無論你以前是否了解。

每件小事都做好才能成大事,謹慎不能鬆懈。

做了再依照標準檢討,不是依著標準行事

每個人都有你值得學習的地方,不要只從單一面成立刻板印象

培養多元化思考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